little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

01
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玩手机度过的晚上。
→_→本来应该看书的啊!
已经不知道说自己什么好了,无药可救。
明天开始不写完作业坚决不碰手机。我不要再对自己的自制力抱有什么幻想了,拿起手机怎么可能再放下。即使一边玩手机一边做作业我都做不到。
说起来我在这点上真专注,玩手机的时候也专心致志。←你学习能不能也像玩手机一样!
我总想着明天再开始努力今儿让我最后放松下,结果可想而知。再这样下去怎么行,一边想着好成绩一边懒散懈怠。
我想要做的,我想要成为的,我想要得到的,都得靠我的双手,我的努力得来啊。我是在为自己奋斗一个美丽的明天。
谨以此歌警示自己: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
万事成蹉跎。
世人若被明日累,
春去秋来老将至。
朝看水东流,
暮看日西坠。
百年明日能几何?
请君听我明日歌!
02
困得一比,懒得继续写,明儿再说吧…
night.

评论
©lit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