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

无题

01
好久没写,发现有些事情我也没必要说出来。
无济于事,一遍遍提醒自己又是何必,难受的是自己不是别人。
02
我安慰自己的理由被你一个个打破,让我如何再继续骗自己。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吧,我们的关系哪里好到我以为的那样。
呵呵。
也对,我凭什么要求你只跟我一个人玩不要跟别人那么好。
可是别这样有时当我是空气。
这种感觉有时很强烈。
微博艾特你你不回,我跟自己说你是没看到,然后就看到你转发别人的。真是响亮的一声呵。
扣扣戳你你也爱理不理的感觉。
我跟自个儿说你是人不舒服之类的,可是有些又彻底推翻了我的“理由”。
能告诉我你和她们是用什么在聊的么我也去下一个好不好?
不过下了也跟戳你微博扣扣的结果一样吧。
可能也不是什么其他的就是扣群。想到这里真开心^_^
看到你跟别人的微博评论,再看看最底下我评论的那条,一遍遍刷新等你回复的我真是个傻逼。
可能那个人只是我。
可能一直都是我在单方面维持这段友谊。
可能我一个月不联系你你他妈也不会想起来找我一下,呵呵,更何况主动来找我呢。
但我又多怂逼啊,只是说说,又不敢真的一个月不戳你一次,怕真的无话可说。虽然现在就是这样子吧。
03
理智告诉我一段友情里我这么卑微,没必要再继续。
那也只是理智上。
有些一言难尽。
我又会去纠结自己是不是太玻璃心想太多了,是不是不改把她看的那么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独占欲在她身上那么强烈。

评论
©lit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