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

处女座

01

我一点都不讨厌处女座。

真的真的,怎么会讨厌你。

爱你都来不及=3=

我只是希望你会主动来找我,会更加热情一点地回复我。

你看我也没啥别的要求,我是多么容易满足的一个人。

总是让我有一种我是一个人在单方面的维持联系频率的感觉,我也会心冷厌倦的。

可能是最近我们没什么共同感兴趣的东西可以聊吧。

可能我每天能跟你说的都是些学校发生的二逼事,太过幼稚。

我知道你在乎我。这些大概又是我爱想多的毛病犯了。

觉得有点委屈难受,但又觉得自己有这种你不在乎我的想法怪对不住你的。

我感觉自己有点太黏人了,一天没联系就会想东想西的。但是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24小时聊不停,我不应该想这么多的哎。

02

这种对你隐约的不信任感让我觉得很自责。

评论
©lit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