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

Alone

01

很多年前看到一句话:不会独处乃一切烦恼之源。
当时的我也是孤零零的一人,却没像如今这样烦恼。越是现在,越觉得这句话说的太对,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我多次的纠结追根究底无非如此。
也将这句话送给你,共勉。
02
困得一比思绪混乱,明儿起来再打。没有草稿箱,只能先发布再修改了。
有些在扣扣里也已经都说过了,就是零零碎碎的感觉没说清。
本来只是普通的抱怨,我因为想起一些事儿来所以忍不住对你说了好多,都还没说完。其实这些话不仅是对你说的也同样是对我自己说的。

03

网络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没有它我不会认识那么多人,也不保证还能像今天这样心态还不错的继续走下去。

从开始到现在,陆陆续续地认识了各种各样有趣的人,有些现在已经断了联系,但还是能记得起曾今愉快的交流。我现在觉得这样就足够了,网络那么大,能认识并成为朋友多幸运,何必再强求过多的让自己纠结。

微博里很流行基友这个词,我觉得它比冷冰冰的网友亲切多,更何况不是所有网友都能称之为基友。

我们会有很多好基友。微博上因为共同喜爱一部作品而渐渐熟络起来的,游戏里认识每天一起副本的,各种各样。我们一起萌西皮,一起吐槽某个圈子里的奇葩,一起玩游戏,扣扣上微信里互相吐槽生活中各种二逼事,生气难过的时候求安慰,我们无话不聊。所以我以为会和你一直这样相处下去。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最后固定联系的基友总是那几个不会多,其他的都会渐渐淡下,直至有天我戳开对话框发现无话可说。而那些是我曾以为会一直好下去的基友。

网络这么大,更新得这么快,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有些成了基友,有些进一步成了亲友,还有些熟悉的陌生人。我自己是这样,别人亦是如此。所以你别太难过基友最后不再联系,可能你恰巧不是她的那个TA,缘分未到吧。

只是基友,不是朋友。太多来得快走得也快的了。我熟悉你的一切,但我始终不在你的生活里。我想要更了解你,可能你只是把我当一个网上聊得很来的基友^_^

我想要一个双生,但这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能默默期待这一天了。

可遇不可求的,你别太认真。你再怎么在乎再怎么难受,有时候说了也就那样,对方知道了也不能体会到你当时的心境。

还是那句话,来得快的散得也快。网上的东西你别太过认真。多出去逛逛街走一走,多交点三次元的朋友哪怕并不是交心的,会发现三次元也挺有趣的.

总要学会知足啊,有那么几个亲友就够了,比如我有你=3=

评论
©litt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