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

操蛋呢

01
我想试试看手机上度娘空间发文章,结果度娘彻底把我给气着了。
我点发文章,它给我转到首页:我点续写,还是给我转到首页去。闹哪样啊摔!
02
很讨厌“男的花心一点很正常”“男的怎么可能不出轨啊只要他是爱你的爱这个家的就好”之类的观点。特别讨厌!
男的花心,出轨都有借口,都可以理所当然。凭什么呢?就因为性别为男么。
偏偏说出这些言论的大多是女性,是没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对别人的遭遇如此冷淡还是真的真觉得它是对的,亦或只能如此安慰自己?无论哪种我觉得都挺悲哀的。对于自身的否定,只会让自己更没话语权。
03
白天脑子里溜过太多东西也想了很多,虽然很多就跟上面一样十分肤浅并且逻辑性不强,但还是想多这样想想,多一点自己的想法,不做墙头草。
想多了写多了应该会想得更深吧。
04
今天最治愈我的是就是在微博上看到的一条正能量:
今天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天,中午在机场旁边等人,看见路边八个妇女在路边树荫下,每人带个小孩,孩子年龄全在一岁以下,而且这些孩子全部是奶瓶喂的。妇女们行迹可疑,立马拨打了110。后来经过调查,是拐卖小孩的团伙,虽然110就跟我说了声谢谢,但是我为挽救了八个破碎的家庭而自豪。
真正的深藏功与名,好人一生平安!

评论
©little | Powered by LOFTER